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考试后的暑假生活_800字

考试后的暑假生活_800字

2018-10-30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外貌在生活中时而光鲜亮丽;时而朴实平凡;时而天上人间;时而地下深渊……变化之大令人咂舌。而我的暑假生活也是这样。

  考试结束了!解放了!我欢呼着将书包往天上一扔,像火箭一样奔向了父母的身旁。随手捡起书包对妈妈说:“妈,走了。快点儿。”还没等母亲答话,我就一屁股坐上了车,心早已飞向了家。“爽啊!”玩着电脑,看着手机,开着电视,嘴里在嚼着口香糖,可乐在旁边放着。时不时在被弟弟“剥削”几下,小日子过得真舒坦。

  分到了!“杯具”了!此时,我看着身前这鲜红的638,只觉得我的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看着妈妈那要吃了我的表情,我心想:我命不久矣!那一夜,我一夜未眠,mother也一样。我们两只熊猫对视了,无奈的笑了。我庆幸:mother没有发火,我注定是会长寿的。

  缘分呐!补习班我又与你相见!mother又给我的班主任打电话了,左说说右问问,说我不可能考这么差。可惜,老师试卷看了又看,我就是那么点分。于是,我又成了补习班的一员。我看看着补习班那熟悉的红色大字,心想:去年才刚摆脱了你,没想到今年又杠上了。摸着熟悉的小书包,看着熟悉的座位。再看看那原来的同学。这时,一位和我比较熟的仁兄过来疑惑地说:“兄弟,你去年才解放。没想到今年又回来了,why?”我知道这是他故意损我,我松松手:“我又想你们了呗。”说罢,给了他一个熊抱。

  

  唉,破镜能重圆,不知道我的分数是否也能重圆。算了,还是先应对现在的老师吧。咦?怎磨有人叫我。“同学,你又“走私”!是不是不想走了?”老师的狮子吼传了过来。“是,是,是是是……”“啊!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出去罚站!”“哦”我小心地走了出去,还回头看了老师一眼。“看什么看!没见过我吗!快出去!”吓得我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惨啊!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考试后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很惨?

  初二:石家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