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雪落_作文

2012-01-02 10: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梦里雪落

睡梦中,苦涩的云无止无休的撒着雪花。一片肃白、死寂。苍茫的天地间,漫漫霜雪悄然落地~无人,只剩一串稀落的脚印。                                                                                    

突然,看见一个猎手穿行在前面的灌木丛中。他朝着一个地方走去,他走进一片丛林时,眼中闪过一丝光亮,他仿佛看见了什么。洞!!不错,可以猜想那是为了捕捉猎物儿设计的陷阱——之间一只公狼,金黄色的皮毛闪烁着金属的光泽。身体上覆盖着很薄的一层积雪!狼在陷阱底低嗷着,着急的转。只见猎人一步一步的逼近。他小心的挪动着脚步,举枪瞄准。他想获得一张狼皮。但是,他只能将弹头射入狼的前额!猎人的手湿了,突然,他脚下一滑,眼前一黑,耳旁便想起尘土的声音。——他忽略了昨晚的那场雪。他掉进了自己挖的陷阱里。

“倒霉!”猎人低喃着,回头他的表情凝固了!现在,他和公狼一起被困在狭小的陷阱中,四周是两米多高的泥壁。猎人扯出一丝苦笑“报应吧~自己打猎,结果要死在自己亲手挖掘的陷阱和已捕获的猎物中!

公狼正目光凶狠的盯着近在咫尺的猎人。鼻孔中发出威摄的低嗷。猎人凭着多年的狩猎经验。他很快的镇定下来。目光狠狠的盯着公狼。

人和狼对持着,时间静止了。公狼盯着猎人后退两步。转过身,开始用尖锐的前爪扒着泥壁。

积雪落入陷阱,狼很快在脚下扒下一大堆泥土,把地垫高了一层,公狼跳上土层,继续往高处爬

猎人,则跟在公狼背后,把松土踩实。这一刻,狼和人成为了同舟共济的合作者,为了求生,配合得如此协调。

到达洞口,狼纵身一跃,向前走了几步,停住,回头转身坐下。目光盯着洞口。猎人攀上洞口时,发现狼正在盯着自己,慌忙的拿起枪,瞄准!

公狼见猎人上来了,对猎人眨了眨眼。全然不觉得有危险,然后缓缓起身,走向丛林深处!

猎人盯着公狼,眼眶微微泛红,他僵硬的手指并没有扣下扳机。从此,猎人不再狩猎

雪,依然在空寂的飘荡。梦醒时,脑海里回想着。意味深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