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_作文

2012-01-02 10: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被温暖照亮
从小,就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有心呵护的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总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可在步入中学之后,就对这种想法产生了些许的怀疑。
就是她让我产生了这种怀疑。她是我上初中以来的的第一个朋友,我们相处得非常融洽。但初二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她对我与对其他同学大不相同。
在别人面前,她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但对我,就会略微显现出她“暴力”的一面。其实也不能说是暴力,反正就是不是很温柔啦!
在我惹她生气的时候,他会打我,弄我头发,虽然打得不是很重。刚开始的时候,我认为他可能是不喜欢我了,不过久而久之,我发现可能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吧!只有在我面前,他才会显露出他自己真实的一面。看来他对我是很特别的,把我当成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我的心,因为这变得好温暖。
就在那次的运动会上,我因胃疼没有比好赛,拉了全班的后腿。因此,还有好几个人在背后议论。在我听到后,真的好想哭,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因此给班里拉分啊!只是我真的好难过哦,胃疼又加上心理的不平衡。虽然因为这我们班没有得到一个好名次,我知道这不完全是因为我,可这是真的跟我有关,我无法置之不理。我也曾想过要退出比赛,找人当替补,但因不想麻烦大家,就忍痛参加比赛,没想到还得到了同学们的不理解。要不是旁边有那么多的人,我的眼泪早就掉出来了。
这是,他看到了我的不舒服,就快步走了过来,脸上写满了忧愁与担心,她紧紧地抱住了我,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在这痛苦的同时,我却因为他的安慰,而感受到了温暖。也因他的存在,让我渐渐变得坚强了起来。在此后的日子里,相信我也会因有他的鼓励而一步一步的向着前方迈去。
看她平时那么照顾我,虽然有时脾气有点不好,但还是很温暖的。关键的时刻,总会有他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昨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我们跑了一个800米,这个就相当于我们平时主课的考试,也是要记成绩的。在我跑完八百之后,我都快要趴地下了,脚腕疼得不行,因为两个星期前脚扭了,前几天刚好,大夫不让我做太剧烈的活动,但我认为已经都好了,就没什么问题了。所以就跟着他们跑了下来。但跑完后却又疼起来,我蹲下来揉了揉脚腕,随后他就把我扶到了台阶上,坐了下来,让我缓解一下因运动而带来的疼痛。没想到他那么的细心,连我这点细微的动作也能发现,真的是超体贴的!但关心是相互的,以后我也要以这种方式,来帮助他,也让他感受到这种温暖的滋味。
她,就是我幼小的心灵能被温暖的源泉。他就好像是那天空中独一无二的太阳,能够以下照亮我的心房,是我感到格外的温暖。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