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不会变的是江南_作文

不会变的是江南_作文

2012-01-02 10: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会变的是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称安,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说江南好,山好,水好,风景好,花好,天好,地好······什么都好,但我觉得人最好。

江南人都是热心肠,在这里生活多年的我,早已习惯了这里人的热心肠,这里还有很重的饭菜口味。我家在休宁,这地是安徽,江西,浙江三省的交界处,也可说是地方习俗和地方习惯的混合体,融合了许多的风俗和文化元素,才造就了今天的中国第一状元县——休宁

江南阳光温和,空气湿润,夏天雨水多,冬天也不见得有多冷,农民的庄稼收成好,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空闲之余还搞点小投资,合伙赚大钱。

江南一带,可谓是中国最舒适的一带,名胜古迹或许不及北方的多,可是自然风光比起北方,也算是更胜一筹。说杭州西湖,安徽黄山,苏杭风光······说是地上天堂的地方不都在江南吗?所以呢?江南人也靠着上天的恩赐,发展起了旅游业。建设旅游城市,那城市的规划也是非常的漂亮和整齐,给以一种舒适感。

提笔至此,我不想再提起旧话。不变的是江南,这块地方对我有种特殊的意义,这个地方时伴随着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我永不能忘,而江南之所以不会变是因为江南是块宝地,天与地都是确定因素。而所谓不确定因素就是人的改变,还有社会风气。不过可以放心的就是环境造就人,人又怎么会变呢?而好的社会氛围,自然也就不会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