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爱_作文

2012-01-03 0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些爱       平凡中带有美丽,浅浅中带有熟悉,尽头到底在哪里?

       躲避着的百合为我们绽开了,她选对了时机,用尽全力绽放着持之以恒的爱,在我们的世界无杂,静静的关心着对方,默默支持者对方,周围的黑暗不能夺走我们的认真!

       正是因为我们有了很多的爱,我们才会快乐,那些亲情,那些爱情,那些友情......

       当这些爱蔓延的时候,或许幸福的眼泪止不住的掉,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一切就好像在做梦似的,那么意外。然而也因此不孤单了,那是我们在长大。人们口中所说的越长大越孤单只是暂时性的,因为拥有这种想法的人,没有从自己阴影的世界当中走出来,那种孤单埋藏在心底,如果不逼出来,那么会永远扎根,无法自拔,只有自己用毅力去克服,用恒心去对待,用纯真去看待,那么那种孤单是不会控制我们的!

     自己无法解释这些爱,太复杂,太神秘。

      悲喜感情,转角的波折!

    只期盼你们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只求上苍,指引方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