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_1200字

2018-10-03 2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没有谁可以在我身边带走你、没有谁可以使我放弃,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永远有多远你在我心中就有多远。”

  ——题记

  星光交织,在柔情的月色中,我躺在草坪上仰望繁星,看夜空中用星粒拼写的文字,每一个星粒,都是一种深不可蕴的感情,每一次闪动都包含了无比的艰辛。

  心向善,爱自由高于一切。就是为了御座,也绝不背叛真理。”——贝多芬

  “愈使我痛苦的就愈让我喜欢。”——米开朗琪罗

  “我哭泣,我痛苦,我只是欲求真理”——托尔斯泰

  在茫茫人海之中,有那么三位人,他们的精神让我深深的折服,即使他们处于不同的地区,不同时代、不同民族,做着不同的事业,然而唯一相同的是:他们有着同样的意志,精神力量和心灵之美,他们正处于人生的低谷,对于平常人来说:肯定是萎靡不振,对于他们来说:精力更加充沛。与命运抗争的崇高勇气和担荷全人类苦难的伟大情怀。追求真善美,真理和正义而长期忍受苦难的心路历程。他们的故事很好的印证了中国的古训:古之成大事者,不为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摔倒了,爬起来,受了伤,不哭泣,在伤心的隐忍中找栖身,在哭泣、痛苦之中寻求真理.

  樟树用繁密的枝叶将阳光分割,我嗅着那清新的叶香,走在田园小径上,感受和煦的阳光洒落到身上的温暖。

  “我能一个人生活下去,要是自尊和环境需要我这样做的话。我无需出卖灵魂以换取幸福。我生来就有一种内在的宝藏,哪怕一切外在的欢乐我都得不到,或者只能用我出不起的代价才能得到。”她,一个对爱情、生活、积极进取、敢于斗争、敢于争取自由平等地位的女性。她,敢作敢为,不屈于世俗压力。她,不卑不亢,坚持信念。她用不懈的努力、奋斗和拼搏,她终于获得了自己的幸福与爱情。在我们看来的悲惨生活,冷落与歧视,只能使她更加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增强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和信心。在她的心中,永远有一个信念:生活对我总会有阳光普照的时候。她就是简爱,我心中的女神!

  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鼓励。你总是守护着我,不离不弃。那些日子,因为有你,我才不会孤独。

  感谢你,为我出谋划策。“不要硬逼着自己去选择,有时成功不了,放弃反而是另一种收获。”

  感谢你,时时刻刻的关注我。说:“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放弃成功的信心。此路不通,就该换条路试试。”

  感谢你,一直陪我到现在。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闹、我们总是如影随形,寸步不离。

  感谢你的到来,感谢有你的时光,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繁华易逝,岁月如歌,你陪我度过了一生又一世!

  初三:苏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