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_550字

2018-10-03 2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梦想有很多,真正能实现的却很少。想完成梦想的路上曲曲折折的,想要过去就要不怕辛苦、不怕累的精神。小时候我有很多的梦想,比如当宇航员、厨师、蛋糕师、老师、以及当写小说的作家。这些都是我的梦想可是,我在长大的路上发现,梦想不是说完成就能完成的。现在我梦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当作家。不是因为我怕累、也不是怕不想坚持,当宇航员也要有不怕死的精神,这点我做不到,因为我不想离开我的父母他们需要我。当老师就要对学生的学习负责到底,老师要准备课上的课文、要总结。当老师的责任太重了,我认为我不能胜任这个职位。我选择当一名作家,我可以把我写的作文、小说,发表在网上、空间、还可以编成书卖出去。我认为我有当作者的天赋,我想让喜欢我写的作文、小说的读者或是没看到我写作文的读者有看我有在坚持!

  我经常写作文给老师看,每一次给老师看的作文。老师都会细心的把错给我圈出来,让我知道哪里错了,好让我以后不再犯错。每次给老师看的时候,老师都说我很有进步。我认为我已经跨出第一步了。接下来有很多步等我走。我要坚持下去!

  初三:李淑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