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_作文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_作文

2011-11-05 22: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你到底学不学啊,还一直看电脑啊!作业写完了吗?我给你买的辅导书你看完了吗?有没有不会的问题,有不会的就问啊!还有……”“我知道了,您去忙您得吧!”又是爸爸,一个永远都给我布置任务的人,真的很羡慕别人的爸爸,从来都不会唠叨。我总觉得我爸爸比我妈还唠叨,真希望他们不在家,哪怕有那么一天也好啊!
“今天妈妈这边有点忙没有办法回去了,爸爸出差了,所以你今天就自己吃…”“嗯好!”我满脸堆笑的说,明知道妈妈在电话那面看不到,不过还是很开心啊,因为这一天终于来了!
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好吃的呢。什么!连吃的都没有,那我怎么办?从小娇生惯养的我,哪下过厨房啊,连火都不会开。要不出去随便买点?可是现在都几点了哪里还有卖盒饭的啊?要不煮盘方便面吧,试一试看,我记得原来爸爸好像给我唠叨过做法似的。于是,我努力的回忆起来。首先好像是煮水吧,煮多少呢反正就做一碗面就煮一个吃饭的碗那么多得了,煮多了还会浪费。我好聪明啊,不用教就会,我不禁沾沾自喜起来。
下一步应该是方面吧。我拿出面,不知所措,可是水已经开了,怎么办?我没想后果地把面扔了进去。没想到滚烫的水却像个不听话的小孩子,溅在了我手上。“哎呀!”我开始叫起来,只见我光滑的手背上红了一小块,我赶紧拿凉水冲了冲,颜色才下去点。我想还是关火别做了吧,饿一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看着手上的烫痕,我想:既然已经做了就不能让手就这么白白烫下去啊。
于是我鼓起勇气继续做起来。把调料一包一包的放进去,为题又来了。我的手的动作没那么快,所以里面的面好像都开了。我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可是越希望自己快一点的时候,调料包就越不听话。这时手上的一阵疼痛提醒了我,心急吃不着热豆腐。于是我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心急,果然好多了。就这样,我的方便面就做好了。盛出来一看,我的天哪,怎么跟干拌面似的,粘糊糊的都不敢吃。原来是因为我耍的小聪明惹的祸,当时因该多放点水的。虽然看起来不好吃,但是吃起来却香喷喷的。真不错!爹娘不在还挺有意思的。呵呵。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我学会坚持,我学会了勇敢,还学会了淡定,也让我开始成长。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