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初三_600字

2015-07-06 10: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三”这个词总是能把我从快乐中抽离,上了初三没有一天可以早早的睡觉,就连现在放寒假也要做作业上课。个个家长都担心自己子女的成绩,报各种的补习班。我看着自己的成绩也不得不去上那些补习班。

  上课有很多不懂,那些原本以为自己很熟悉很容易拿分的知识也觉得很陌生,仿佛那些知识点是我从来都没学过似的。这也说明我在初一初二玩的有多么不亦乐乎,多么不思进取。我很抱歉,对于以前的我有这么无知。看着别人那么得心应手,我却埋头苦思,也思不出任何头绪。我不是强者,但我也不愿意做一个无知愚蠢的弱者。我不知道我一下笔就写出这样的文章,但我肯定不是因为应付作业而写下这篇文章,而是因为这篇文章的内容而导致我写出了作业。写下这篇文章让我时刻记得我需要做的事。我希望可以摆脱我这该死的性格,让自己变得文静一点爱学习一点,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我想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哪怕只是一点点。

  在剩下的一百多天,我希望能看到我改变的成果,我望着外面的风景,顿时有种不知如何说出口的感觉。我们都知道学习的苦学习的累,我们努力把这些苦累转变成回忆中的甜。

  ——致初三的我

    初三:tyq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