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感谢你曾来过_750字

感谢你曾来过_750字

2018-12-06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我变得不说话,整个人都非常安静,别人家的孩子放学后就去疯玩,而我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角落里,也许也是因为这样,是现在的我也非常安静,不喜欢说话,所以朋友也很少,但他们都是我最后的朋友。

  由于安静的原因,使我很少跟人聊天,即使是说话,也不会超过十句话,所以导致我现在嘴巴非常笨,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一个人的出现,是她惊醒了我,即使她在我的人生里匆匆的来过,匆匆的离开了。因为她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也是我精彩回忆的一部分。因为她的出现,也因为她的离开,我才能从那个安静的世界走出来,让我懂得奋斗,让我明白怎么去努力,让我懂得了如何坚持。感谢你曾到过我的世界里。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里看书,她嘻嘻哈哈的走过来,大大咧咧的从我手上把书夺过去,问我干嘛呢,我憋红了脸,:“没,没什么,把书还我!”“切,借我看看不行吗?又不是不还你。”“可,可以,不,不过你要快点还我”说完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便是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此后的岁月里,因为她热情开朗的性格,使我们成为了朋友,好朋友。一直从小学持续到初二。

  期间我们一起经历了小升初,很幸运我们考了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也许人生就是这么的“巧”。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做作业,一起放学,再一起去借书。

  我还记得那个早晨,她向我告别了,她只说家里的事。她说:“以后加油哦,我呢,要离开这学校一阵子,不过我们以后一定要经常联系!你可不能把我给忘了,不然你的书就别想要回来了。好咯,我要走了,拜拜”就这样,她走了,在我以后的岁月里,我很伤心,我一直等”那一阵子“,可始终还是没等到。最后我还是想明白了:即使她匆匆的来过,也匆匆的离开了,我也要感谢她。因为她带给我太多太多了。

  因为她把我带出了那个安静的世界。感谢你曾到过我的人生里。

  初三:爆发吧小宇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