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有种幸福在心间_800字

有种幸福在心间_800字

2019-06-06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我看到“幸福”两字,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个时候。

  星期五的下午,在体育课上,我感受到了幸福。

  体育课上,老师在我们上课前告诉我们今天要跑三圈变速跑,平时的我以为没什么可怕的,但这次却不同了,在我刚跑两百米的时候,我身体左下方就突然有些疼痛,感觉跑起来很吃力,在后面的二百米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身体的透支加崩溃,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但我还是跟在好朋友的旁边,一圈过后,感觉自己像跑了一千米一样,随着跑的距离越来越多,我的身体似乎在和我开玩笑的说:“停下吧,不然会痛死的”。果然,身体的痛蔓延到了左上方,我就会是三走一跑,当我跑完一圈半的时候,我抬头一看,有人已经到了终点,而平时被我甩着身后的好朋友,现在也在我前面了,在跑了大约六百五十米的时候,我彻底开始走了,虽然我记得老师说过:“如果让我看见谁在走,那就重跑”但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休息,休息...”果不其然,老师对我吹哨了,示意我要跑起来,我就勉强的跑了约五十米,又走了起来。操场的太阳如炽热的喷火机,在源源不断的给我热量,燃烧掉了我最后的希望。

  这时,我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人想我跑来,轻轻的对我说了一句:“一起跑吧”还没等我回话,他就已经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虽然很想休息,但是我的好朋友给了我一个新的希望,我必须牢牢的抓住,又勉强跑了一百米,“最后一圈了”好朋友对我说道:“想想以前的自己吧”。我吃力地回答:“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不行了”。“呵呵,是吗”?好朋友好奇地看着我,“如果不让我吃学校的饭,别说三圈了,跑五圈都可以”。我边回忆午饭边开玩笑道。在最后的一百米的时候,好朋友却突然松开了手,在前面说道:“超不过我就不是男生”!虽然很不想跑,但他都这样说了,我就很不情愿的奔跑了起来,在最后十米处,他突然减速,就在那个时候,我超过了他。

  “喂,你怎么在最后停了下来”?我知道他是让我,但我还是问他。“没力气了呗”好朋友随便找了个理由来回答,我也没多问,就那样,我和他静静地坐了一节课。

  幸福不需要太华丽的词语来形容,只需要朋友真心地帮助,那便是幸福。

  初三:陈霁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