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路成长一路笑_1500字

一路成长一路笑_1500字

2019-06-06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长路上,笑声相伴。--题记

  小时候幼时的我,生活在乡村,成长便是在院门前的泥泞的小路上。

  “玥玥妹妹,快来追我啊!”双抢时节,家中的大人们都在地里收着稻谷。而我和妹妹却总是在地中踩着泥土,手上、脚边,都沾满了泥土的气息。每每让母亲看到都会说我们是在胡闹,可话音未落外婆却来了句“让孩子们多下下泥地,对身体有好处的。”我们听后,玩的更加疯了,越跑越快,却不料“扑通”一声,咦?怎么回事?我回头一看,哈哈!原来是妹妹摔了个“狗啃泥”啊!妹妹趴在地上,不曾站起,眼睛一眨一眨地,也是笑了起来,我便也不管,带着笑声,继续向前跑去……

  长大后

  进小学后的我,一家人都住进了县城里,成长便是在楼下的小巷子里。

  “阿飞啊!我在这里呢,你快来捉我啊!”每天放学之后,我和邻里的孩子们总会定时的出现在这条巷子里玩瞎子摸人。那黑布一盖,双眼立马变黑的感觉我可是体会过的,不过现在是别人来捉我啊!“阿飞,快点来啊!”我大声地叫喊着,同时手使劲的拍着,试图制造出更大的声音将他吸引过来,嘻嘻!终于上钩了,这会儿,我才停下,悄悄的躲到一旁,单手倚着墙,好像是在看一个“玩物”似的。还有两米,一米,马上就要撞墙了,我小声的说了一句“停”,把距离控制的刚刚好,就如同我在他跟前一般。可阿飞的嘴角却出现了一丝诡异的笑容,他继续向前走去。结果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哐当”一声,他正脸撞上了墙。“哈哈”,我终于忍不住笑了,他猛地一下把头上的黑布扯下来,面部露出了一副魔鬼般的面孔,并大叫“陈少巍,我要吃了你啊!”“哈哈……这可不能怪我,我可是好心给你说了,你不听我也没办法啊!”,我留下一阵笑声,“嗖”的一声飞快的向家中跑去……

  而现在

  一眨眼,时光飞逝,我已快是一个初中毕业生了,成长便是在教室里。

  “滴答,滴答……”教室里一片安静,同学们各个都在埋头苦读,奋笔疾书,唯独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三下五除二就给搞定了,不知有何可干,便欣赏起了窗外雨滴打落的“唯美”音乐,却不料竟“陶醉”其中,昏睡了过去。“铃铃铃……”一阵下课铃惊醒了睡梦中的我,抬头一看四周,呼!长叹一口气,幸亏没有被老师发现不然啊……再看看同学们,下课都好几分钟了,怎么还停不下笔啊?不会是“上瘾”了吧!不行不行!我得尽快改变这种局面,不然都得傻了,突然灵机一动!有了,随后一口流利的祁东英语脱口而出。咦?怎么没有反应啊!同学们只是抬了下头,便又去“苦干”了。不行!我得出杀手锏了。我匆匆的跑出教室,把头往班主任办公室一探,不在?哼哼!我的脸上浮现了一丝“邪恶”的笑容我连忙赶进教室,站在讲台上,把凳子一放,屁股一坐,口中又出现了“话说当今叙利亚战局啊,美、俄两方可谓……”我用一口搞笑的语气说起了当今政局,终于一个,两个,三个……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被我调起了兴趣。“后来啊,美国这一做法让俄国极为不满,甚至让俄国做出了---”说到这我突然停住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待下回分解。”说罢,我一转身,带着笑容走下了,讲台,同学们也各自聊得热火朝天了……

  欢快的笑声,伴我成长,正是因为这些,我才得以长大,得以成熟。成长路上,有笑真好!

  初三:陈少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