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如何学好性格_400字

如何学好性格_400字

2019-06-06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总有情绪激动的时候、心情失落的时候,也许会因为一个人、也许会因为一件事,心情不好也就自然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工作等等,就因为那一件事让你爆操。那要如何才能学好性格呢?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什么事情啊,什么话题几乎都不感兴趣,总想着让你伤心让你心情不好的事,所以、无论是什么事首先应该让自己不要想着这些事情,何不尝试着想想未来、想想以前美好的事物、望好处想,或许你会发现世间还是美好的,人总要经历一些事、接受一些利练才能成才的,有时候你认为是不好的一件事恰恰切相反,想想未必是坏事。

  有时候也有一些真正的糟糕事,人生总是起起落落的,不可能风平浪静,也不可能事事都是好,有些事、既然已经成为事实了,就要尝试着去接受,因为到头来总要去面对的,别让自己躲在黑暗的角落。接受一件事首先要让自己平静下来,静心想一想,换个角度看看,发生什么事都不可激动、爆操,这样事情不但解决不了,还越来越砸。

  初三:林阳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