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猫咪_1000字

可爱的小猫咪_1000字

2019-04-0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喵、喵、喵……”,它是一位很有绅士风度的小猫。你看,它正抬起一只前爪像参加阅兵仪式般雄赳赳、气昂昂地挥手致意;不久,又把前爪放下,像杂技演员似地抬起后爪给大家表演节目。“喵、喵、喵……”,它又是一个害羞、温柔的小故娘。它俯下身子躺下来,尾巴向左右两边摇晃,接着又用那深情而又神秘的目光望着我。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猫咪。
  外婆家的这只小猫咪非常可爱,看它那洁白如玉的毛就先让你感到它的纯洁高雅;三角形似的耳朵突出了脸的秀气;黑珍珠般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光彩夺目,那儿可蕴含着一种特殊的“语言”哦—神秘而又辽远……;圆溜溜的鼻子还带点红,是不是撒娇撒多了才变红的呢?嘴巴像兔子一样,三瓣嘴呗——秀气而柔软!
  有一次,外婆正在拖地,而小猫呢?跟正在Shopping似地,左逛逛、右瞧瞧,它看见了外婆便飞一般地奔了过去。它倚在外婆跟前,两只“手”抬了起来,像“驼背”形的人一般,跳到高处,嘴里冒出了两个“喵”字,好像在说“:抱抱,我要抱抱!”只听外婆对猫咪说:“不许撒娇!”小猫似乎明白了外婆的意思,灰心丧气地蹒跚而去。见此状况,我赶忙给小猫一点吃的以安慰它。小猫用它那小小的舌头舔了一下食物,“喵”了一声,就吐了出来,只见它把小胡子一抖、小嘴巴一翘、神情一变、脖子一扭——更生气了!于是我检查了它的“食品安全问题”时,发现它的食物馊了。我赶紧向小猫咪“承认错误”,“小猫咪,真是对不起哦!”嗨,小猫咪还真听得懂我的话哩,看它神情自在多了,我便快活地去给它找“安全绿色食品”去了。
  第二天,小猫正在梳洗。看,它先用爪子放进嘴里“品尝”了一回,又把爪子放在脏的地方擦了一下,又舔又擦,这样来回反复多次,终于把全身给洗干净了,特别是小脸蛋又白净又帅气。这时,它就像一位骄傲的公主,不停地走来走去,炫耀着自己的“清清爽爽”地美貌。我找了个镜子悄悄地放到小猫跟前,小猫咪好奇地看着镜子,好像在说:“它是谁呀?”它试着摸了一下,没想镜子中的它也拿起“手”摸了小猫一下,小猫更好奇了,它又玩着镜子来……
  哦,淘气的小猫,你就像我心中的“妹妹”一样可爱。你的眼睛楚楚动人、你的嘴巴小巧玲珑、你的声音就是无以替代的音乐、你的性格讨人喜爱……我太爱你了——小猫咪。

  初三:李雨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