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与困难在一起_700字

与困难在一起_700字

2019-05-08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困难,是把双刃剑,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只要把握对了方向,困难将会成为你的好伙伴,但如果把握不好,它将会成为你的噩梦。

  在我生活过的这十几年中,困难时常伴随着我,想甩也甩不掉。在刚遇到它时,我恐慌过,害怕过,彷徨过,但在跟它的进一步接触中,才了解到了它的真面目。

  我怕黑,对于我来说,黑夜就像是一个张着血盘大口的恶魔,随时都会把你吞吃进去。然而,在那一天,我不得不直接的去面对它。那天,我在同学家玩的尽兴,一时忘了时间,等到要回去时,就已经黑了半边天了。看着被黑暗吞噬的天空,和被黑暗笼罩的大地,心里一阵恐惧,我想要回家,我要离开这个地方,离开......

  可是,我的腿已经在剧烈的颤抖,脚也迈不开步子,望着漫无边际的黑夜,我有种想哭的冲动。抬眼望向天空,突然,一轮明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银色的光辉将黑夜逼退,万物在此时的月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神圣,让我重新拥有了勇气,咽了咽口水,胆怯的向前方走去,在月亮的陪伴下,我终于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走向回家的途中。正是这次的困难,让我走出了无边的黑暗,此时,我感觉到困难一点也不可怕,甚至还有些和蔼可亲呢,也许你会觉得我此时的想法有些荒谬,但就是这样,谁也无法理解一个刚刚走出困难的人心中的欣喜。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许多困难,正是这些困难使我成长,是我进步,我想,如果没有这些困难,我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

  星星与月亮在一起,夜空更加璀璨;小草和鲜花在一起,大地更加缤纷;与亲朋好友在一起,生活更加丰富;与书籍名士在一起,思想更加深刻;我与困难在一起,前途更加辉煌,人生更加美丽!

  初三:何彩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