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_500字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_500字

2019-07-08 0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羡慕的,往往不是那些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那些搀扶到老的老人。——题记

  记忆中总有太多太多的画面值得去回忆,但让我永远记住的,我会把它深藏在心底。但那大部分都关于你,谢谢你的存在,让我知道这世界上存在相濡以沫的感情,教会了我怎样拥有精彩的人生。谢谢你,我的外婆。

  小时候,妈妈经常带着年幼的我去看望外婆。外婆家就像是一个花园,不大却有无言的充实感。那里种满了蔬菜和花朵,大有一种“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景象。那里确实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以至于我无法用语言去形容那里的美丽。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外婆的朴素,不论是她的家还是她的人。她总是爱穿朴素的单色衣裳和宽松的大裤子。她喜欢简单,但她也许并不知道,他在我心中,却是那么地复杂,那么地重要。

  她就像一阵春风,吹开了我绿色的小花苞;她就像一缕初春的阳光,消融了压在我身上一整个冬天的冰雪;她就像一丝细雨,让干渴无奈的我喝饱后继续成长。

  后来,外婆走了。但是她却只是身从我的生活中走开,却依旧在我的心中,从未离开过。

  也许她在我心中暂留时扎了根,以至于她离开了我几年我却依旧爱着她。

  谢谢你,让我在这一生中遇到了你。我会把你,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初三:forever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