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_750字

2018-10-09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远方有多远?请你,请你告诉我,到天涯海角,算不算远?问一问你的心,只要它答应,没有地方,是到不了的那么远。

  本可以平淡简单地生活,可是我却不这样想,人活着就活得有乐趣,曾经有一段时间浑浑噩噩地过着日子,有一天我偶然间看到一篇诗歌。

  我抬头望见天空,不知道远方的天空是否会跟蓝,我低头看到土地,不知道远方的土地是否会更肥,好想去远方流浪,跟着太阳,随着月亮,流浪到天涯海角,远方,总是那么的令人向往,我要去远方,去找回我美丽的梦,也许,远方的路很长,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走过去,就算,远方没有我梦里想的那么美,但是我还是一定要去,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远方总是有它独特的神秘面纱,总是吸引我的目光,跟随他转动……远方,是那么令我向往,我要走下去,不管未来如何……

  看到这篇诗歌之后,我突然有所领悟,我认为,人开心一天也是一天,不开心一天也是一天,还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让自己过开心的一天呢!

  那次看完这篇诗歌后,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好好学习,至少要努力过。然后我就开始认真努力的学习,每天早上起来心里对自己说你行的!每当想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到那首诗歌中说的远方的路很长,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走过去……然后我又会振作起来继续努力。

  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进步了,但是现在我却真真实实进步了。以前是一条永远也没尽头的路,现在却发现距离原来不远……只要有努力的心,什么路都可以走过去。

  有时候,远方会在其他地方。有时候,它会很远很远。有时候,他可能很近很近。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方向标可以指出它的方向,也没有任何一把尺子可以测量它的距离。

  远方它并不远,它就在你的心里……心中怎样想,去努力才不会有距离,努力可以打败困难,是的,远方它不远……

  初三:李方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