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拾起心中的钻石_650字

拾起心中的钻石_650字

2018-10-09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风需要竹林,溪流需要蜻蜓。夕阳洒向海滩,照出星点反光,那是珍珠的珍贵和美好!

  2014,又一次来到这个被大海包围的旅游城市,空气中,夹杂着些许腥味!又来到了这片沙滩!这是回忆开始和结束的地方!

  5岁那年,随父母来到这里,夜晚在这泡在海里的小岛上,去沙滩上散步!

  月光被碰撒,随性的撒在沙滩上,阵阵浪潮此时波光粼粼……在黑蓝的沙滩上,有个与我年龄,和身高相仿的小孩儿!其他的……呵,只记得月光下的他,很白。小孩的世界里,友谊,寻常而又牢固。

  很快,我们成为了彼此快乐的原因!“你会搭沙堡么?”“哈!试试呗!”耗时2个多小时,施工人数两人的城堡拔地而起!那晚!沙滩被两个孩子的笑声覆盖!

  接下来的9天里,我俩一直都在一起!这趟旅行,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第10天分开当天,我们又来到了这个沙滩,那时太小,不懂什么是离别,只知道又回到这里了!他看见沙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光,哈!双人探险队成立!那闪光很小,很亮,断断续续的,突然他想到一个计划,让我留在原地看着闪光,自己去找,“嘿!看!”他向我喊!“是颗珍珠”我俩像是挖到了巨型金矿一样,高兴的险些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

  十年之后,这个故事被我记录在这里,时隔太久,当时年幼,只能想起这些,如今我又回到这海滩,他却与我不再联系,过着自己的生活。而那沙堡永远的留在了时间里。

  这回忆如此模糊,但那沙堡被时间包裹成一粒珍珠,撒在我心中的海滩上,回忆如同阳光,每每照耀它时,我便会将其从我心中的海滩上,拾起!

  初三:诚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