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幸福其实很简单_500字

幸福其实很简单_500字

2018-10-09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幸福,爱的雨露甘泉;幸福,影子般无尽的陪伴。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与父亲基本没有可沟通的语言,我遗传了与他相似的牛脾气,不善于表达的,很多时候我都看得懂父亲对我的爱,然而我却时时错怪他,经常为点小事而闹脾气;但,父亲从没冷落下我。

  晴朗的天空毫无征兆的积起了乌云,暴雨倾盆而下,仿佛要冲走一切。

  放学,我把衣领拉过,撑起不禁雨打的“伞”,躲下“伞”下向着家里的方向跑去。这时,一个突兀的身影拉住了我的步伐;他朝我微微一笑,走过来,布满皱纹与伤疤的手递过一把宽大、完整的伞。接过,撑开;我抬头,看向他,时间犹如定格一般;那副苍老的面容直闯眼帘,眼角密集的笑纹,深邃的双眼微微眯着,弯起慈祥的月牙,瞳孔犹如水波,微波粼粼。

  他尴尬的笑了一声,道:“走吧”,便大步向前走去——他曾经当过兵,步子很有气派……

  跟在他的背后,硬朗的身躯,笔挺的摇杆,视觉有些模糊,眼里水雾翻转,我控制着不让它出来——噢!我亲爱的父亲,如此的令人有安全感,如此的温馨,如此的美好,感谢你带给我的幸福,即便它很简单。

  初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