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久_1500字

2018-11-0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不知道何时来过,亦不知何时早已离去。三年弹指而过,只留下了缅怀过去的我们。

  (一)姐妹

  老大说,老四是最难伺候的一个!

  老二说,四妹最会胡搅蛮缠!

  老三说,四四啊,咱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老五说,阿四姐姐就是我的保护神!

  老六说,四姐是我的偶像啊!

  姐妹们,这三年里,谢谢你们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一直无条件包容我的小脾气,不曾离去。谢谢你们在我生日时那句“老四怕孤单,所以我们一直在!”

  认识你们,了解你们,结交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谢谢你们为我的初中生活涂抹了一笔艳丽的色彩!我永远是大姐,二姐,三姐的那个长不大的四儿,亦会永远保护五妹,六妹!

  你们记得,老四永远是哪个老四,永不改变!

  (二)兄弟

  大志说:老大,你是我见过最美的汉子!

  骆驼说:你投胎成女儿身真是可惜了!

  阿凡说: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啊!

  白白说:都说了我不做你弟弟,不用你保护!

  莫哥说:他打我!班长大人,你保护我!

  耗子说:妈咪、人家不要做作业嘛!

  呵呵,兄弟们,委屈你们在我的“淫威”下生活了那么久!我知道,你们都是让着我,把我当妹妹看待。谢谢你们,我的美男哥哥们!

  谢谢你们在我被别人欺负时,毫不犹豫站在我面前!“这是我老大,你也敢动?”,“打我们班长,是在欺负我们班没人了吗”,“哇,欺负我妈,当我是死的!”,“欺负我姐,我同意了吗?”,“班长,这次我保护你”,“说什么,扁他!”……知不知道我很感动啊!

  兄弟们,没有你们在身边,我怎么肆无忌惮的欺负人啊?。

  (三)老班

  “班长,我封你个副班主任当当好不好?”

  “班长,下次咱班有人再不听话,你就拿个奶嘴给他衔嘴里。”

  “以后,大家称呼我,老班就行,称呼班长,小班就行,显的亲切。

  “班长爱卿,有你辅佐朕,朕可以多活几年了,哈哈哈!”

  ”班长,我才是班主任,你个小丫头想谋权篡位啊!”

  “班长啊,俺老舍不得你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记得以后上了高中,常来看看俺,俺可是一直把你当亲闺女看待!”

  三年里,任课老师换了好几波。还好,我最亲爱的“怪叔叔”一直都在!老班,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您对于我来说,早已是父亲一样的存在!1老班,小班会一直想您,一定会时常看望您!

  (四)少年

  你说,你感谢我带给你的那份终身难忘的甜蜜回忆。

  你说,你喜欢我长发披肩,浅笑安静的样子。

  你说,你不善言辞,我懂你就好。

  你说,我总是带给你惊喜。

  你说,我是你第一个爱的女孩,是你第一个想要保护的女孩。

  你说,我若离去,便是你最大的悲剧。

  ……

  少年,你说的这些亦是我想要告诉你的。如果没有了你,所有的东西对于我来说都是多余!三年的时光,感谢你对我的爱和呵护!

  记得我们约定,要放下彼此,以后我们的世界只有友情,毫无风月!或许很久以后的以后,某个午后,想起彼此,微微一笑,无需多言!

  我爱的少年,祝福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五)

  时光匆匆,岁月匆匆。你我匆匆,他亦匆匆。都忽略了沿岸的风景,暮然回首,时光留下了好多好多。可惜我一直没有珍惜,最后一个月,我会好好祭奠我即将逝去的初中美好的三年!

  初三:莫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