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感恩,我为人生着色_650字

我感恩,我为人生着色_650字

2018-11-09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初的清晨,夜还是昏暗的,尽管清风中还透着一丝微凉,却仍没有光芒配合它肆意冲荡世界的每个角落。大块大块厚重的浓云被这骤降冲散了,晶莹的雨水形成了一张薄薄的水帘。天空的倾泻过后,天边镀上了一层透亮的光,接着,太阳戴着这金圈升上来了,身旁还挂着一条彩色的丝带。看着这一切,我不由得笑了,世界是美好的,我感恩,我为人生着色,定如这眼前的灿若明霞。

  那是一个上午,窗外,满是阴霾。

  连续几天的阴暗使我不再相信会有旭日的出现,便拉紧了窗帘,独自在这昏暗的房里,接着台灯的光读书。这时,她来了:“出去走走吧?”我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这无边的阴暗到底还是打消了我出门的念头。她叹了口气,转身下楼。不知道过了多久,沉于书中的我总觉得时光停滞了,亦或是被我的念想网住了,但却不然。隐约地,我听见有人高呼我的名字,我掀开窗帘循着声音找去,她正在草坪上对我仰面微笑,也就是窗帘被打开的一瞬间,一缕金色落在脚边,然后是两缕,三缕……

  “出太阳了,下来吧!”她向我招手。我也笑着应答,心底却满是愧疚。作为我的好友,她亲自预见了阴霾过后的阳光普照,让我相信心底的光明。到了她身旁,我不知该致谢还是致歉,最后总以沉默告终,她笑着带我去公园,两人一路洒下银铃般的笑声。你可知道,她们心中在想:冬天也有太阳,现在多像春天!我打心底里明白,这股春天的暖意并不来自升起的旭日,而是来自心底那永不熄灭的暖光。

  往事云烟,再忆韶年。我感恩旭日前的深蓝:我感恩骤降时的亮白:我感恩她笑容的淡粉:我感恩她心底阳光般的金红。我感恩,我为人生的画布添了一笔友谊之蓝。

  我感恩,为人生着色,定如这眼前的灿若明霞。

  初三:任奕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