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来_650字

2019-05-11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能重来,我想要回到小学时代。那时的青葱、那时的幼稚、那时的欢笑,无一不是我所怀念的。记得,在小学我们班是最铁的一个班,有事大家一起扛,有利大家一起分。就连,一小包零食也要几个人分着吃才开心。小学,最喜欢的就是那间小小的小卖铺。下课没事就往小卖铺跑,买零食、聊天好不欢乐。有次,在小卖铺我人品大爆发,抽奖抽到了一个小盆栽。迷你小盆栽深受女生的喜爱,而我自然也不例外。那时候把小盆栽当宝贝,天天给它浇水,还和它聊天。现在想想,那时候拥有一个小盆栽就像拥有了一个世界。

  小学,我是四组组长,班里有一半的同学叫我组长。老师怕我压力太大,把一些同学分到了别的组。那天我哭的跟个兔子似的。调完组的第二天,原四组组员仍喊我组长,我再一次不受控制的哭了。是因为友情吧!小学的友情真的好珍贵好珍贵······小学,对一个男生好感。那时的我不懂告白,只知道有零食要分给他,有好玩的也要分给他。也会因为他的不在意而懊恼。那时的感情真的好纯真,没有一丝杂物的掺和。可惜,胆小的我直到毕业也没敢说出自己的感情。小学,班主任姓姜,是个特别好的一个人。

  有次她的儿子生病了,在医院照顾了几天就匆匆赶回学校。当我们问起时,她只是淡淡的说了声:“我不来上课,担心你们。”那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班主任,她曾因为担心我们感冒而在教室里煮醋;曾因为运动员受伤而认真的处理伤口;曾因为我们的不经意之举而笑道“长大了”;曾因为毕业分别舍不得而默默流眼泪······好像回到那个时候,认认真真的喊声:“老师辛苦了!”如果能重来,我想回到小学,不为什么,只为那刻到骨子里的记忆······

  初三:Peony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