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_550字

2019-05-11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g代表女孩,b代表男孩g: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b:恩g:我们出去约会吧!女孩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他,女孩心痛,一边哭泣,一边等待,明知道他不会来,可是她依旧明天都在约好的地方等他。

  女孩的哭泣,让她的闺密心疼,闺密对她说,跟他分手吧!他不值得你这样为他。女孩竟真的因此而去分手了。可是分手后,女孩一直在后悔,女孩明明那么喜欢男孩可却因为那一次冲动而分手,那不是女孩的本意。女孩再一次鼓起勇气再次去告白g:这一次,我不会说分手,除非你说分手,否则,我死也不会分手。

  b:嗯哪。那一天,女孩去了男孩家,女孩因为害怕,在男孩房间门口哭泣,可是男孩一点反应都没有,女孩只不过是想要男孩出来而已,可是不管女孩哭的多厉害,男孩始终没有出门。终于女孩受不了了

  g:算是我看错你了。拜拜之后女孩一直在哭泣,女孩从男孩家,到女孩闺密家,一直在哭泣,女孩心真的很痛很痛,可是女孩说过分手,所以女孩没有说,但是男孩却

  b:分手吧!之后男孩就把女孩的QQ删了女孩很难受,很难受,好难过,心很痛,可是已经分手了,并且还是男孩亲自说的女孩之后一直一个人在默默的承受这痛苦,可男孩貌似一点儿事都没有...

  呵呵,男孩竟是如此的无情吗?明明已经分手,可是男孩还是会来捉弄女孩g:明明已经分手了,明明那么决绝,现在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b:我......

  初二:王小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