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说不出的名字_700字

说不出的名字_700字

2019-05-11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三两年,一别又夏天!

  ——题记.

  年少轻狂的好日子,一转眼就结束!

  这次,我没有懦弱,因为我知道,这并不是我们的错,错就错在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上天给了我们一个残酷的选择,五张试卷,决定着多少人的命运,这次考完以后,会在同一所学校相遇、同一个工地相遇还是无法相遇?这一次,我们没有选择,所以,我拿起了笔,开始写下我心中所想。

  有一次我惊讶的发现,几天前要用板凳才能拿到的东西我竟然伸手可得了!后来我爸告诉我,-那是几年前!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今天,我的身上承载着家人和全村的希望,因此,这次,我没有懦弱,只是脚步有点沉重而已,手掌的汗水滴在了地上,我蹭了蹭衣袖,便迈出了沉稳的步伐,让我想起了《再别康桥》中:我挥一挥衣袖,告别西天的云彩。

  小时候以为走了身份证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直到现在,我,16,但是当我拿起身份证时仿佛多了几分重量,我现在才知道,这还意味着一种东西_长大了!我长大了吗?是啊,转眼间我已经虚度了16个年岁,5年还小,5年不懂事,5年在奋斗,今年,今天,这次,我不能懦弱,因为我不想在虚度这些时间了,即使手中汗流成河,但我的脚步绝不软弱!

  再过几天,我们奋斗三年的中考就会成为生命中永远的过去式,到现在,还是现在时,所以,这次,我没有懦弱,想着这三年的没好时光,于是,我拿起手中的笔写完了中考的第一张试卷。

  初三:杜跃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