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700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700字

2019-03-1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有一天时光倒流,回到幸福的时光,与幸福相拥,再让我和你相约,奋斗,留下珍贵的回忆。

  “嘀嗒”时间之钟一如既往的转着,悄无声息地承载着人们的喜怒哀乐。同时记忆的阀门突然间打开,零零散散的记忆如洪水般涌上心头。

  我依然清晰地记得当年我和你约定共同努力,踏进同一所高中。那时的我们青春热血满怀斗志。可是成绩拔尖的你可望而不可即。我偏科特别严重就像个发育不良的孩子缺胳膊少腿,成绩像以蜗牛般的速度前进。可是你看到我这样的发展,暗自里给我捏了一把汗心中也多了一份坚定。

  从约定开始,我的桌面就多了一张自制的”课后检验“。我不解地望着你。你微微笑着说:”给你开小灶,幸福吧?“看着一串一串的数字脑子瞬间胀大好几倍。“你觉得幸福吗?我对理科不感冒啊!你这样不是整我吗?”我小声嘀咕着。然而你却拍拍我的肩膀说:“放学交给我。”说完一溜烟地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看一道道布满数字的题目就宛如上了刑场一般放任着一串串的数字宰割却毫无反抗之力。放学后,你盯着那张一大堆涂涂画画的地方努力寻找答案。突然你叹气地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学你还需努力啊!”你就慢慢地讲解题目给我听知道我大彻大悟之是才继续讲解下一题。反反复复这样,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成绩就开始坐电梯一样有速度的增长。慢慢地我也对自己有信心,终于可以和你站在同一层次。也恭喜我们依然是同学,好朋友。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做4年的同学。

  回想当初奋斗的过程,苦中有乐,有着收获成功,幸福。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回到那段拼搏的日子,再次回到与你的约定我的朋友。愿时光可以倒流,让我再次体验幸福的再次到来。

  初三:青春舞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