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亲戚_900字

2019-03-1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了,学生党是时候该崛起了,但是我那可恶的朋友又要经常到访了。

  那可恶的朋友指的就是我的远方亲戚,我明明不认识她,但她好像很不介意,也不会有丝毫的尴尬的感觉。这也是我所敬佩的一点,但是她太过讨厌了,但是由于他是我的亲戚,我还是要好好的接见她。

  一日,我正沉醉于我的大总统梦境之中,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惊的跳了起来,唉,不用说,又是她。只听见咔吱的一声,门开了。(肯定是我妈开的,她最喜欢这个侄女了)我还没穿好衣服,她就冲了进来,还好我动作快立马转过身去,我敢肯定,他什么也没看到。她十分淡定的看着我,问:我让你帮我做的事你搞定没,我突然回想起昨天她对我的托付。一时竟忘了我没穿衣服,一下扭过去,刚了一个我,她就一脚踢在了我的肚子上,疼的我痛苦的在床上打滚,她总是这么暴力,明明人家也不是故意的说真不知道她到底怕什么。

  一阵嚎叫过后,我一手捂着肚子一手那床单在身体上围了一圈,然后找她让我帮他买的EXO写真集,她握着EXO写真集高兴的跳了起来,我心想:唉,什么EXO啊,比她的亲戚更重要,EXO不就是几个“小鲜肉”吗?我看到他们也没什么高兴的啊!我无奈的看着她,最后她结结巴巴的说了句谢谢,然后飞快的溜走了。而我呢就继续睡觉,看看能不能接上我的大总统美梦,我刚躺下五分钟,又是咚咚咚的一阵猛烈的敲门声,我愤怒的穿上衣服去开门,当我到卧室门口时,我看到妈妈已经抢先了一步,她正用一只刷着牙,一只手握的门把手,又是咔吱一声,门开了,我原本以为她又要让我替她买什么东西,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令我对她刮目相看。

  她高兴的走过来,把我拉进了我的卧室,她好像手上有什么东西,但以我对她的了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当她把手上的东西让我看到时,我立马来了兴趣,一把夺过,开始认真的看了起来,原来是我的录取通知书,我填错了地址,所以发错了地方,我说怎么老是等不到呢?“我是在地上捡到的,看到上面有你的名字,所以……”。经过了这件事以后,我对她改变了看法,我现在甚至开始认为他是我的救星。

  人有两面性,一个是优点,一个是缺点,当你讨厌一个人时,不是因为他很烦等,而是因为你不了解他,所以说要知己知彼方能彼此理解,互相通融。

  初三:王腾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