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彩虹_550字

2019-03-1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烙印。而我心中,就有一个美丽,一份幸福,一丝甜蜜,它在我心中,就像那暴风雨过后的彩虹,受到心理创伤时,就会出现。
  一天,放学回家后,便被爸爸叫了过去,对我说了很多,全都是老师们对他说的学校里的不好风气,结果,爸爸二话没说,从头到尾狠狠的教育我,在我记忆中,爸爸那眼神,就是恨铁不成钢,望女不成风的眼神。那严厉的面庞和谩骂,令我委屈,于是我接着去厕所的理由,跑了出去。
  “雯雯姨,你在里面吗?你咋还不出来?再不出来我进去喽。”外甥轩轩对我说。我听了,慌忙擦掉眼角的眼泪,对他说,“你进来吧”,当他进来的时候,看见我怔住了“雯......雯雯姨,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吗?”他问我。“呵呵,没有没有,我眼睛里进沙子了,揉的”我捂着脸说。“你就是哭了嘛!别哭了好不好,不哭了啊”说这还用她的小手帮我擦眼泪,看着他那担忧的面庞,我心里不但感动,更多的是幸福、温暖。之后,他用她的小手牵起我的大手,对我说“雯雯姨哭了就丑了,雯雯姨不哭了,不哭了啊”轩轩就像个大人一样哄着我,那时,我的感觉是阴沉的雨季,突然出现了彩虹,温暖了我的心。
  轩轩的行为,是雨季里照耀我的彩虹,单单照耀我的心。而生活的彩虹,是照耀所有人的。
  我的外甥--我心中的彩虹

  初三:陈雯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