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_700字

2019-04-12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年了,回想起这件事情,我还历历在目。

  那是六年级暑假的时候因为我是要去上暑假班可是暑假班离家很远,走的话起码要一个钟头才能回到家。我打电话给妈妈,想让他来接我可是她说她没有空,她要在家照顾哥哥,因为哥哥过敏了。我没有办法,只能说好吧,于是我就独自一人走在街上,我心里想怎么办,我该怎么回去呀?于是我就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车站,我对车站旁边的小卖部老板说,我可不可以借你一些钱,我在这里上暑假班,我下次来的时候我会还钱给你的。

  可是他们都很冷漠的拒绝了我。我没有办法,只能去问司机说:可不可以借一些钱我回到家,我会还给你的,他们都摇头拒绝了我。我快绝望了,当我问到一个年轻的司机时,用哀求的眼光看着他说我身上没有钱,等到你帮我送到家时候,我会还钱给你的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是在这里上暑假班的那个司机看了我一会儿便说道好吧我听完后兴高采烈的跳了起来说谢谢你司机把我送到家后,我说,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去拿钱给你,可是等我下楼的时候发现那个司机不见了,他会不会以为我骗他。我等了好久,可是都没有看见他的背影。

  去学校后我去了一趟车站想找到那个司机当面把钱还给他告诉他,我没有骗他,同时我也很感谢他对我的帮助,我很感谢他,愿意相信我,愿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手帮助了我,可是我都没有找到他。我很感谢她他让我明白了人世间还是有爱存在,如果我在别人最困难的时候伸手帮助了别人就是对别人最大的温暖。

  三年后,每当我看到公交车我都会想起曾经给过我帮助的那个司机,如果能够让我再遇见他我一定会当着他的面说声谢谢你!谢谢你曾经给过我帮助谢谢你曾经带给我温暖,在我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帮助了我,谢谢你!

  初三:李椿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