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_作文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_作文

2011-12-14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佛说,万物皆有缘。我想我前世一定是经过千万次的回眸,亿万次的寻觅,才可以换来今生与你在茫茫人海中的相遇。才可以和你一起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你和我的故事开始在一个落叶纷飞的晚秋。你作为分班后的第一个同桌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那时的我因为离开了相处多年的朋友,独自来到陌生的环境而闷闷不乐,少言寡语,把自己关进了心灵的城堡。
    起初,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但你却不曾因为我的冷落而对我不闻不问,你向班主任推荐我成为学习委员,鼓励我和同学交流。你总是喜欢牵着我的手在校园里奔跑,坐在长椅上给我讲你知道的趣闻。那时的你常常和我靠着大杨树下一起唱歌,至今那旋律还在耳边回荡:“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我们可以一直奔跑,不用换季……”就这样你住进了我的城堡。转眼间三年的光阴匆匆而逝,你作为音乐特长生早已经拿到了初中的录取通知书,而我却还要参加最后的考试。考试前我用沉默来隐藏起心中的忐忑。而你却似乎与我有心电感应般的看穿了我的伪装,紧紧抱住我,在我耳边轻语:“加油,我会在外面等你。”这短短的一句话仿佛打开了我心灵城堡中所有的门窗,我内心中有股暖流涌京动。
   后来我和你走进了同一个校园,虽然已经不再是同班同学,但你和我浓浓的友情丝毫不减。有时一个眼神就可以明白心意。有一次,我和朋友吵架了,你发来短信:“怎么了,吵架了?想想是不是自己错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和她和好吧!”这一刻,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朋友!
    现在你和我的故事还在继续着,我想它一定会是个完美的结局。你和我约定过,要一起上高中,一起上大学,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再与你相遇,继续书写你和我的故事。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