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_作文

2011-12-15 1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初三        初三,这是我的又一次考验,这也是我的又一次机会。

         因为自己的贪玩导致成绩直线下降,原来的努力又变为虚无。当我真的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时,却来不及了。我以为我的初三就这么结束了。可是没想到还没有,父母再次给了我一次机会,又给了我一个希望。

         我的初三又开始了,我希望自己能够把握机会,把机会别为机遇,让自己不再留下遗憾。

         初三或许是苦,可是或许就是这种苦让我学会了“苦中作乐”,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现在所拥有的师生情谊;现在所拥有的朋友情谊........因为我知道初三结束以后,我的人生会有一次重大的转折,是好是坏我还不知道,不过我会努力,为我的今后努力。

          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了,为了这最后的冲刺,拼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