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初中作文:丰收的季节

初中作文:丰收的季节

2013-05-15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与许多人的感受一样,认为六月是个丰收的季节。

  六月,是盛夏的前期。在这很酷热的季节,有着我们不可磨灭的快乐小时光。写博,好像是一涓淙淙溪流,清澈甘甜的湖水为我们的记忆画下了痕迹,洗掉了令人烦躁的暑热。

  在久远的从前,又有一粒种子埋在了辽阔无边的草原。它害怕地环视周围,望见数不胜数的奇花异草,还有和它一样的小苗。它觉得做一株草,清新淡雅,很好。正如人们所说,没有绿叶的“无穷碧”,哪来鲜花“别样红”?但每一株草都有春天。不久,它碰的一声,拱土而出,沐浴着新鲜的阳光。有人发现了它,并对它很欣赏,开始对它施肥增料。这个小苗突然觉得,自己被关注了,心情很是兴奋。过了几天,它突然长了一个小小的花苞,当别人告诉它时,它自己都觉得震惊,感到一阵巨大的幸福包围了它,就在这时,它开花了!同胞们,向它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它知道,春天来了!

  我就是那朵花,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春天。沐春光,淋春雨,春天来了。当博腕这个称号飞降到我头上,我知道,我从草变成了花。我忘不了,那个从前,那个现在。

  记忆之水飞速倒流,逝回开博时。绞尽脑汁写出一片短文时的兴奋,再看文章突感短小时的无奈,看着博友的温馨提示时的惊讶,看到老师语重心长的评论时的兴奋……重拾那个夏天,感觉真好。现在,我在书香中,慢慢成长。博友、老师的评论凝结成了我走向博腕路的阶梯。扶持我慢慢在校讯通这片草原上开花结果。这个夏季,嗯,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丰收,丰收。我的学哥学姐们,在这个季节收获了甜蜜的果实。这个夏天,六年级的学生们,迎朝阳,顶毒日。那是用功。她们流汗,她们牺牲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埋在题海,压在书堆。她们迎来了黎明的太阳,考上理想中的学校。蝉——蝶,蜕变,蝶变,飞舞。

  这时候,别忘了我们吃的麦子。它出于农民伯伯手中。这是半年多的劳动成果,也是属于他们的果实。他们艰辛劳动,倾注自己的心血,当盛夏的钟声敲响时,属于他们的果实装满了各个箩筐。夏,丰收的季节。

  夏季,是丰收的季节。我们摘下属于自己的果实,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我笑了,我爱这个季节。

  丰收的季节,我与你一起收获。

  范文站寄语:正在看这篇作文的你又收获了什么呢?时间不会倒流,我们只能让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变得更加有意义,每天收获一点点,积满一年、两年……这就是成长,收获的季节又何止是六月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