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们当初说好的_650字

我们当初说好的_650字

2018-10-15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美好总是来的太快,走的也太快,只留一片匆匆的脚印。

  第一次月考终于过去了,前面的一节被占的体育,也可以补上了,却是有人喜有人悲,例如我。

  因为是补的体育课所以体育老师是不用上的,因此,我们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展开了一场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的散跑,男女分开,先是几个女生跑,班主任计时,看哪一组跑的最快。

  我是第一波跑的。当我站好位置的时候,听到旁边的几个女生跟我说,一会我们跑的时候,互相等着,跑慢点呀。我微微一笑说,我跑得很慢的,你们要等我。

  ”开始”他们就像后面有猛虎似的往前跑,于是,我开始慢悠悠的匀速往前慢跑着,因为她们好像一开始就没有等我的打算。不对,不是我一个人,后面还有一个,于是我放慢了一下速度,与她一起跑,跑跑停停,看看在前面冲刺的她们,再看看悠哉悠哉的我们,感觉这样也挺好,至少我不会拖累她们。

  “呼呼”终于跑完了,此时的我,好似跑完了马拉松般的累,早已没了说话的力气。不然我真的好想问问她们,当初不是说好的等着吗。

  其实,当初也没必要问的,毕竟我们不是谁的谁,至于当初说好的那些,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想想,当初的自己好像太过于相信别人了,我总以为无论怎样,都会有人陪着我跑完那一段路程,我总以为每一个在一起的同学,都会以朋友的身份与我在一起,共同跑过那一段路,共同度过那一段时光。但事实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他让我相通的了很多,也让我不再那样执着于别人的一时玩笑话。

  初三:张钰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