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今天有些事我想说给你听_1000字

今天有些事我想说给你听_100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嘘!不要说话,我要讲故事了。

  夏天来了,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夏天这个怪精灵已经悄然的来到了你我身边。今天早上,依旧是刷牙洗脸准备上学,但我还是发现了我家的月季开花啦,一朵朵尚未盛开的花骨朵镶嵌在盛开的花的周围,粉红色的花瓣有序的排开队,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个别的虽然有残缺之处,但也掩盖不了它美得事实。我原本讨厌粉红色,原因应该是我是女汉、强者之人,而粉红色应是较弱之人喜欢的,可是因为夏天这个怪精灵让我重新对它改变了态度。我也不得不摘下了几片花瓣,细细的观察起来,一阵阵的清香向我扑鼻而来,有种蜜的味道,我忍不住多闻几下。远远地望去,盛开的月季就像一个大绒球,圆圆鼓鼓,让人看了不禁喜欢上。凋谢的花瓣落到水缸里,不禁引起水的一阵骚动,荡起了一层层波纹。

  黑色舞曲

  你怕黑吗?我怕黑!晚自习放学,和我同走的一些伙伴早已回家的回家,突然住宿舍的住宿舍,无奈,今天就只剩下我和S两个人了,一路上树叶伴着风沙沙作响,空无一人,令人害怕。我们也只能伴随着恐惧飞快的前进。我仿佛听到了怪精灵的笑声,不禁打起了哆嗦。你也许会疑惑,我不是女汉子,女强者么怎么会怕黑?唉,其实以前我也挺大胆的,可不怎的随着我村那帮‘疯子’迷上了鬼片,什么《贞子》,《笔仙》,《寄生灵》啊,我们当时看的津津有味,可不知我这胆儿啊就变小了,唉,真是‘一看鬼片失现胆儿’啊!

  友谊?!

  你在听吗?

  结业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俩都落选了。嗯可能会失去上高中的机会,我俩哭的就像成了泪人,任凭朋友们怎么劝都止不住,仿佛那一刻,想要把压藏已久的情绪全哭出来。第二天,无论昨天哭成什么样,我依旧保持着原有的微笑来到了学校,心里的不甘只想化为努力,她也一样。可是呢,矛盾也出现了,我俩内心的不甘全都散发到对方身上不留余地,最后闹得一败俱伤谁也不理谁。也许是觉得自己错了,一天都没好好听课,一直在脑子里骂自己为什么要和她闹矛盾,想想以前的美好不觉自己涨红了脸,拿出小纸条,写道‘和好吧!’内心突然变得无比舒畅。

  我的故事讲完了,你还在听嘛?

  初三:闫晓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