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_60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六,我把作业写完了。想想再干些什么呢?我突然想到:把家里的废旧物品整理好,卖给收废品的人。然后用这些钱买些装饰品装饰自己的家,让我的家变得更温馨、更美丽。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好啊,卖废品和买装饰品的任务我可以帮助你完成,但整理废品的事情你必须自己完成。”我爽快的答应了。“你喝的饮料瓶子、报纸、废旧的书、本子、纸盒子,都可以拿去卖。”妈妈提醒我。我找啊找,找到了许多饮料瓶子,然后我又从抽屉里找到了近三十刊报纸。就这样,我把家里都翻了个遍,找到了许多可以拿去卖的东西,用大袋子装起来,和妈妈下楼了。

  妈妈喊来收废品的人后,让我把废品倒出来。我一边倒一边问他:“饮料瓶多少钱啊?”卖废品的人说:“大的一毛,小的五分。”我说“数数,多少个呀?”那人数了数,告诉我“小的十六个,大的九个。”“哦,报纸多少钱一斤?”妈妈问道。“五毛。”“太少了,”我学着妈妈讨价还价,“再加三毛!”“不能加了,最多加一毛!”……就这样,我们讨价还价终于卖到二十元。

  卖了废品后我们兴高采烈的去综合商店买装饰品。我们认真仔细的挑着。突然我发现了两个水晶球宝宝正躺在一个精致的纸盒里。它们一个是紫色的,一个是蓝色的,里面一个是可爱的小熊,一个是机灵的猴子。我立刻喜欢上了它们,便把他们买了下来。一回到家,我们便把它们放到我的卧室里。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动点手,你的家就会变得很美丽。

  初三:易大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