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爸爸,给我一个拥抱好么_800字

爸爸,给我一个拥抱好么_80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我有一个爱我的爷爷和奶奶!我的爸爸是一个残疾的人,而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在我三岁时就离开了我,我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在我的印象里,从小到大我都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很少见到爸爸。知道我上了小学以后,我和爸爸的相处时间才多了一点。我从来没有见爸爸笑过,还记得那一次,我期末考试考了个第一名,我回到家,把成绩单拿给爸爸看,我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看你看,我是第一名。”爸爸看了看我,没有理会,他只说了一句“我这俩个月要要到外地一趟,你在家听奶奶和爷爷的话!”说完爸爸拿着东西就走了,我呆呆的站在原地,手里还拿着成绩单,我低下头看了看那张上面写了‘你真棒’的成绩单,眼泪瞬间从我的眼里流了出来。

  我心里想着:爸爸,我只想让你表扬我一下,哪怕只有一秒也好!从那时候开始,我再也不爱学习了,上课我就发呆,下课我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谁也不理。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五年级那时,我的成绩直线下降。老师也找过我谈过好多次话。我记得有一次,老师在骂我的时候,我顶了老师一句,我说“反正我爸爸又不在乎我的成绩,考好考不好还不是一样!”老师听了,生气的说“回去叫你爸爸来见我。”回到家,我在爸爸房间里等着爸爸回来。可是等了好久好久。也不见爸爸回家,奶奶走过来对我说“很晚了,赶紧去睡觉!”我摇摇头“不,我要等爸爸回家!”我一直等一直等,直到天亮了爸爸还是没有回来。我写了一张纸条放在桌面上便去上学了。在课堂上,我一直以为爸爸会出现,结果等来的是老师。老师对我说“你爸爸刚才打电话过来,说他没有空,叫你要好好上课。”失落,失望。我的眼睛红红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老师说完就叫我回去上课。我趴在桌子上,无声的哭泣着。回到家,面对的是一间空荡荡的房间,眼泪忍不住又流了下来。我从书包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我在上面写道“爸爸,我不要漂亮的裙子,我也不要好看的公仔,我只要你的一个拥抱:爸爸,给我一个拥抱,好么?哪怕只有一秒,我也会很开心的。”我把纸张用烟灰缸压住,就出去了。

  初三:封梦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