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爱来无分早晚_1200字

爱来无分早晚_120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十几岁的年纪,有很多人迫不及待的产生了本该20岁才应该有的感情。老师阻挠,家长呵斥。可他们从来不会去疏导孩子和想一想为什么会这样反而只会一味的辱骂。因为他们是孤独的一群人,呵呵哒。他们比同龄人成熟,他们笑的时候很纯粹。他们看到的东西总是比其他人多一点、远一点。他们的内心也会焦虑,但是和别人讲的时候没有人愿意真诚的倾听。久而久之,他们也就闭口不提。

  他们从不会被别人所关注,就算有一天QQ列表里少了他们的名字也不会被人察觉。低头系鞋带的时候也许抬头就没人了。食堂去晚了也许自己的那一份餐点就没了。考试考得差一点也许老师就不理会了。

  这样渐行渐远下去,他们早就学会了自我伪装。外表的样子似乎很阳光,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温暖全部散发出来自然而然心就凉了。笑起来甜甜的,其实心是酸的。

  他们有很多事想做而不能做。他们有的没资本有的没资格,亦或是没自由。像是一只被囚困在牢笼里挂在窗台边无人问津的金丝雀。他们美丽却无人关注。人们站到窗边也只会朝楼下的车来人往瞟一瞟。

  他们想要给人温暖却没人来温暖自己。单方面的付出随着日子的累积也消耗的所剩无几。他们看到那些被关注的被捧得高高的人也会心生感慨。“他们”耀眼夺目,无法触及。他们的笑如此迷人,闪耀到就算自己扯痛嘴角直至流血也无法超越。和“他们”站在一起更衬托了他们的卑微。

  他们在跌倒的时候也需要鼓励,可是含泪爬起来的时候只有嘲笑。他们在难过时也需要一个安慰的拥抱,可是迎来的只有戏谑的眼神。自然心如薄荷自然凉,心如柠檬天然酸。

  终于积累的快要爆发的渴望被关注的心情有了宿主。谁能不开心呢?跌倒时,没关系。有她(他)。她(他)会鼓励你,然后向你施以援手拉你起来。孤独的时候,有他,他会给你倚靠的肩膀。失落时,有她,她会给你温暖的拥抱。哭泣时,有她(他)帮你擦眼泪,她(他)会心疼你。失败的时候,她(他)绝不会嘲笑你,只会哄你开心,激励你加油。她(他)每天都会以你为中心以爱为轴360°日夜旋转。风雨再狂,她(他)都不会离开你...

  这样子的关心,这样子的温暖,这样子的感动,这样子的呵护。谁不想有?!当你被外界批评的抬不起头来的时候,有谁能义无反顾的站在你这边?!无非是他(她)!

  所以,知道孩子早恋了,也请不要阻止他们。有人说在十五六岁时候爱上的人是一辈子的真爱!绝对不会再遇到第二个那样的人。他们只是孤独惯了,只是遍体鳞伤了,他们终于找到可以依偎的心灵,终于找到可以支持他们走下去的动力,并不会影响到学习。相反还会提高学习效率。你们为何不能微笑祝福呢?如果将来我的孩子早恋了,只要他(她)人品行端正,我定不会加以阻止。相守一生是缘,时移事变亦是缘。无乱如何,只要孩子幸福快乐,何必阻止呢?

  初三:何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