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彼岸_900字

2019-07-16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为虚渺地擦肩而过,而把余生定格在回眸之中。——题记

  你好,旧时光

  偶然翻阅相册,满手回忆沙沙作响。将相册平铺在阳光底下,一幕幕儿时的画面如潮汐般涌进脑海。出神中,一张照片随着手指的翻动而滑落,轻轻捡拾起,目光被紧锁: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位笑的慈祥的母亲和一个笑得飞扬的女孩,阳光倾洒在她们身上,温暖的气息中充斥着数不清,道不明的爱意,或许,在另一个角度,还有一个同样笑得比阳光还灿烂的父亲。时光,静谧而美好。最好的我们。

  一个阳光飞溅的午后,三个女孩并肩坐在树下的长椅中,斑斓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探头探脑的张望着,不时碰掉几片树叶,悄悄落在她们的肩头,湛蓝的天空被分成一小块一小块,像是破碎的拼图,有种漫不经心的美,彼此相视而笑。轻捡一片树叶,观察它脉落清晰的叶面,油黄的叶将秋的色彩挥洒的淋漓尽致。抬起头,就能看到粉紫色的天空中铺排着的云,高远宁静,像奶油冰激凌一样柔软美好。时光,炫烂而美好。

  阳光下的远方

  缓缓起身,抖落一地的回忆,望向远方,升起一腔的希翼。操场的尽头,夕阳徘徊着,火焰般动人的色彩将周围的云彩渲染得熠熠生辉。红中透橘,橘中透黄,层层叠叠,交接的边缘相得益彰,整个天空如打翻的调色盘般,有着说不出的韵味与美感。我迈开步伐,追寻着阳光的指引,走向远方。阳光下,我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告别了曾美好的回忆,这时的我,在不舍当中又多了几分自信。时光,飞扬而美好。

  轻理耳边的碎发,目送着缓缓下垂的夕阳,嘴角不禁扬起一条弧线。是的,曾经的曾经,曾经的美好终归属于曾经,而我要做的,是创造美好的未来。哪怕远方有风有雨,但我有青春,哪怕远方有汗有泪,但我有信念,哪怕……

  渺远的远方传来一首歌“既然选择了远方,也就选择了拼搏,哪怕会有荆棘丛生在未来的路上,既然选择了飞翔,也就选择了风雨,哪怕有一天会有一双滴血的翅膀……

  一轮落日刚刚隐去最后一丝光彩,只剩下红霞满天。彼岸,我笑得依然飞扬。

  初三:解雯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