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了她_作文

2011-12-17 12: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只为了她      她的出现,需要付出许多别人不知到得努力。

       过程就像失眠一样,在床上难以入眠,漫长、痛苦、难过。入睡后发现还没睡够就被人叫醒了,到了晚上又重复它的过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发现自己越来越弱了。以不再像从前一样那么精神,那么有活力。

       其实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出现。开始时就是把一些东西拿起来,但你又不想把它放下。一直这样拿着,这就成为了等待。不愿放下是因为你以经对她产生了欲望,想一个人拥有她,让她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份。有时你在考自己仅存的一点力量去拼搏。把她拿在手中,但她过不了多久又将放在地面。这时开始我们应该总结经验把不足之处改正。

       请不要哭泣,这只会换来同情,请不要灰心,因为你还年轻。请不要放弃,把下一次机会好好把握。哪怕等待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情,而且无人问津,迟早有一天你所等待的会出现。这只为了她的出现。

        间是最好证明你为她愿意付出多少的天平。天地是最好的见证者,看着你所做的一切。她将

最幸因为有你为她做的一切。你将会比她更幸福,因为你经历过许多,然后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请别忘记,你在等待别人时,也有人在等你,请记住有人也在为你默默的承受着一切打击。因为你们都想拥有。只为了心中的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