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_1000字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_1000字

2019-01-17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窗外是了无生机的世界,狂风袭来,疯狂地拉扯着枯黄的草,它挣扎想逃离狂风的魔爪,可它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无力,怎么可能呢!站起身,下车。

  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心中的不满涌上心头。低头,看见了那刺眼的分数和醒目的叉。一气之下将它撕烂了。窝在沙发上小声的抽泣。为什么会这样?我有哪里不如人,当别人在玩耍时,我在努力;当别人在午休时,我在看书;当别人沉浸在网络时,我亦没有放弃。可是结果呢?却如此不堪。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心中愤愤地想到。“吱”的一声,门开了妈妈回来了。

  看见了被撕烂的试卷和窝在沙发中的我,她没有出声。默默将纸片捡起,坐在茶几前,细致的将试卷粘好。我通过臂弯处,看着妈妈。她每天下班后,第一时间回家,只因为我害怕;她身上仍旧穿着外套,眼睛专注的看着试卷,双手慢慢的在试卷上舞动。灯光照在他的脸庞,反射出柔和的光。好似有一股力量渗入皮肤,在身体中流动,那种安心感,让我停止哭泣,痴痴地望着妈妈。不久试卷粘好了。妈妈拿着它,朝我走来!

  我一动不动,看着妈妈在身旁坐下。她用柔和的声音说:“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哭吗?”我乖乖的点点头,说:“因为没有考得好?但是我认为,我比他们都努力,可是……”我的眼泪又在眼眶中打转,妈妈出纸巾为我擦去眼泪,将我紧紧的抱在怀中,说:“这没关系的,我们不要注重结果。应该享受拼搏的过程,只要全力以赴,无论结果如何都没有关系。”我听了妈妈的话,安静下来。妈妈接着说:“我们应该注意的是,从考试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记住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的话百分之百的不会成功!”我望着妈妈,望着她眼中坚定的目光,笑了。

  我站起来牵着妈妈的手回到房间,和妈妈一起分析试卷。那天的我格外认真,而妈妈一直在身边陪着我,未曾离开。

  也许,我们在以后的路上会遇到许多的挫折,但不要忘记,在你的家中,一定会有两个人等着你。在那里你会找回失去的自信和笑容,那里会给予你坚定的笑容,那里永远不会消失。

  从那天起,我明白了,即便所有的人都反对我,不支持我。但妈妈和爸爸会支持我,相信我,鼓励我。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在那里我都能找到属于我的世界。这里是哪儿呢?这里就是——父母的心中!属于我的世界!

  初三:赵尚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