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场体育测试_550字

那场体育测试_550字

2019-06-17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体育课进行了一场测试。我们在起跑线前站成两排,当体育老师让开跑时,我赶紧冲过起跑线。

  起初,大家都在一鼓作气,努力地跑着,一段时间后,我很快超越了一部分人,成为暂时的第三,而被我超过的人有的“努力”地走、慢跑,有的坐地上休息、聊天,有的直接跑去篮球场打篮球,真是感谢偷懒的他们。当我跑完第一圈的时候,体力渐渐不佳,步子迈得不在过大,第二名也和我同样如此,看着离我越来越近的第二名,我一咬牙,忍着疼痛,发起了冲刺,很快将第二名取而代之,而刚才的第二名,如今的第三名,见被我超越,也就没了斗志,变慢跑为散步。成为第二名没多久,某胡从我旁边冲过,我不禁咬牙,却因为身体实在脑累,无法发力追赶,只能默默地慢跑,之后又被某赵和某朱追赶上,某赵的体力明显很好,追上我后也没有稍作停留,而是继续向前方进发。而某朱则体力不足,和我一起跑了一段时间后,被体力回复了一点儿的我丢在了后面。不久我忘到了总开始的第一名,他边走路边整理头发,也如同许多人一样放弃了。

  我越过他后,再一次接二连三的被人追赶上。当跑完最后一个弯道后,我瞬间加速,发起冲刺,开始一马当先。其他人见状,也不甘落后,纷纷开始冲刺,但除了部分体能好的超过了我,先一步达到终点外,其他人都落在了后面。而我则靠着对时机把握得当,成功冲刺至终点,成为第五名。

  初三:余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