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青春,就这么回事_1200字

青春,就这么回事_1200字

2018-10-1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喂,小子。咱商量个事,你别坐在我前面了”

  “为什么,自由选座位,你管的着我嘛”

  “靠,你看你长得这么丑,凭什么坐我前面”

  “妈的,你长得漂亮啊!”

  “没看出来吗?小小年纪就瞎了,我同情你……”

  ……

  我和琰就是这样认识了。琰还是坐在了我的前面。不过我们相处的倒是融洽,很出乎意料地没有出现水火不容的局面。

  我们渐渐的熟络起来。

  琰说我没有女孩子的样子,谁娶了我是就是瞎了眼,所以没人会娶我。

  我毫无形象的冲琰大笑,然后骄傲的告诉他,本小姐花容月貌,贤良淑德,将来一定会寻得一如意郎君,风光出嫁!

  琰笑我痴人说梦,说将来如果我出嫁,他就来给我做伴郎!

  我说,做伴娘没意思,将来我出嫁,你就来抢婚吧!

  琰说,他宁愿出家!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好像喜欢上了这个幽默的男孩子。

  琰个子很高,适合打篮球,这的确也是他不多的爱好之一。我喜欢看琰打球的样子,所以我喜欢早晨。因为只要每天早上在操场上扫地的我,才能正大光明的偷偷欣赏那抹潇洒的身影。我总是带着一瓶苏打水,每次打完球后,琰会自然的从我手中拿走,拧开,一口气喝掉半瓶,再塞到我手里,我总会感到一种淡淡的幸福。真想时光就停在这一刻。

  琰说,他喜欢那种留着长长的秀发,脸上总是挂着浅笑的温柔女孩。于是在老妈的强烈反对下,我脑后也束起了长发。面对镜子,认真练习浅笑。看着琰吃惊的样子,我也是浅浅的笑。晚上回到家,我发现我的脸已经僵硬了。

  那段时间,我的零花钱全部变成了苏打水和温柔女孩看的散文,小说之类的书。

  我不止一次的幻想过我们的以后。我幻想过,我出嫁时琰来抢婚,然后我成为他的新娘。多年后,我们走不动的时候,躺着摇椅晒太阳,再聊聊现在的疯狂……做白日梦让我感到幸福,我就是这么卑微的喜欢着琰。

  爱别人的人永远没有被爱的人幸福,所以,琰比我幸福。他肆无忌惮的享受着我对他的好,却丝毫没有什么表达。我只是在我的角落里,守着自己美好的、不能称为爱情的爱情。

  琰一直坐在我前面,我一直都在他的后面默默的关注他。

  升级考试后,我们重新分班,琰不再在和我一个教室。突然少了他,我多多少少感到不习惯。于是我又以各种理由出现在他班级门口。关于我们的流言蜚语开始满天飞。我们都没有在意,但是他的不在意让我感觉不舒服。

  琰说,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说,特别特别喜欢你,不然我干嘛对你这么好?

  琰说,我发现你又逗了

  我说,对吧对吧,现在的同学都被我整得一塌糊涂。

  琰说,没有你还真是不习惯啊!

  我说,没有你,我过得更滋润了!

  琰说,没良心的丫头。

  我们就这样以“好朋友”的名义,暧昧了三年。琰的身边还是出现了一个温柔的女孩子,我和那个女孩子关系不错。而我,又恢复成女汉子,我想,我之所以没有坚持变成温柔女孩,是因为我不够爱琰。不过没关系,我的身边也有了一个会包容我的男孩。琰和他也是兄弟。

  我对琰的她说:照顾好我们家琰,要好好爱他!

  琰对我的他说:照顾好我们家的傻丫头,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我想,我是喜欢过琰的,可却没爱过。琰也曾对我有过爱恋,可只是习惯。

  现在的我,是爱琰的。不是喜欢,是爱,可无关风月。

  初三:莫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