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记住的_1500字

2018-10-18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些回荡着微笑的,沾着泪水的,满怀着希望的,就是我应该记住的,不能忘记的,生命中最亮的闪光。-题记

  时光老人向前踱着。

  他的脚步时而匆忙,时而缓慢,仿佛怕追不上太阳的脚步,又担心错过了星辰的光芒。他已经很老了,可他却从未忘记带着那些美好远去,只留我在回忆中微笑或叹息。

  五岁.铃铛

  年少的天空总是湛蓝,衬着几朵悠悠的云彩,缓慢的移动。时光好像也慢下来了,不然那握在手中的铃铛,又怎会发出悠长的响声?

  那时笑是我脸上唯一的图案,你们是我眼前唯一的风景。我们嬉笑,打闹,手却一直紧紧地握在一起,我们因一块巧克力而冷战,又因一块棒棒糖和好。快乐是我们的代名词,忧愁是我们最遥远的彼岸,我们笑着,笑着……

  铃铛又响起来了,夹杂着童年的阳光落地的声音…….

  十岁.成长

  童年的伙伴渐渐没了联系,满屋的玩具也被压了箱底,桌上满是散发着墨香的书籍,埋头学习,忘记嬉戏。

  那是快乐和痛苦交织的时光。

  恼人的成绩,父母的唠叨,以及那越来越微弱,逐渐消逝的友情。一直坚持写日记,把繁杂的心情整理起来,用微弱的声音为自己喊一声加油,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被泪水氤氲的笔迹,幼稚的想法,执拗的沉默……时间老人咳嗽着把它们背在身上,远去。他只在我手心留下了两个字,却怎么也洗不掉了:

  成长。

  十五岁.梦想

  阳光蒸发了泪水抹去了泪痕,让我成为最好的我。

  我在炽热地追随那颗很闪亮的星星,它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给了我向前走的勇气和动力,同时,它也时刻提醒着我,我十五岁了。

  我为了那颗星星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要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地站在它脚下的那片土地,仰头微笑。

  “嗨,你好。”

  现在的我十六岁,普普通通,掉在人群中就找不着,可我觉得自己很特别。不管是五岁、十岁、十五岁,或是更远的未来,它都给了我刻骨铭心的回忆,让我怀着梦想,背着行囊,远航。

  那些回荡着欢笑的,沾着泪水的,满怀着希望的,就是我应该记住的,不能忘记的,生命中最亮的闪光。

  初三:郭思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