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梦想成就美丽_作文

梦想成就美丽_作文

2011-12-19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梦想成就美丽

当我打开那心灵的窗户,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思念若隐若现,曾经有那么几个女孩,她们—起努力去完成她们的梦想与青春的舞台,她们无话不谈,形影不离地探讨着她们的将来与多彩的世界.她们一直在奋斗,为将来而奋斗。

      她们选择了体育,虽然很苦很累,但她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她们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她们每天在 一起训练、有说有笑,她们说我们一定要努力考上二本因为那是我们青春的舞台幸福的城堡。要是以后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的友谊因为那是我们用心血培育出来的。          

        每天训练 的时刻是最难熬的,还记得那一次我跑步时脚肿了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疼很疼,她们就跟我说别哭我们一定要坚强我们是最好的,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能放弃,因为我们离我们的梦想不远了,加油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正向幸福的方向奔跑。还有你不是说要让你的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吗?那你就要努力啊?当我听到这些话时我忍住了呼吸与疼痛。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我是有志气的青少年,我不要像温室的花朵没有自由、那不是我想要是生活也不是我青春的舞台,所以我要努力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某一天有一个女孩她告诉我,她谈男朋友了、那时我真为那幸福的人儿高兴,因为又有一个像我们一样疼爱她的人了。当我看到她所谓的男朋友时我大吃一惊,这是什么男朋友吗?和草包没有区别?当时我和那女孩说、、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他没有梦想、也不想奋斗,你和他在一起你也会放弃我们曾经的梦想,还记得你和我说过什么吗?你说我们都走到这了、就不要放弃。在她的内心爱情比友情梦想更加重要,其实我们还有2年的时间去完成我们的梦想,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她却冷冰冰的跟我说我现在很幸福不想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像掉入谷底一样空虚。那时我发觉她已经不是那个有梦想,纯真的女孩了。但我就不同、我需要的东西,我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征服它。因为我曾经努力过、放弃 过、后悔过。希望今后我能尽力去完成自己曾未完成的梦想,让自己不在后悔。

      人类需要梦想、梦想的高度可以弥补内心的不足,它可以给你创造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你奋斗过就不会后悔,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