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秋_作文

2011-12-19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问秋
问秋是什么?是火红的枫叶;
      问秋是什么?是丰硕的果实;
      问秋是什么?是热情似火的奋斗。
      秋高气爽,不时有一丝凉意笼在身上,却又很舒服。秋没有夏的炎热,没有冬的寒冷。有的是让人头脑清醒的秋风。在这个黄金的季节,我们的学习也开始奋斗了。
     问秋的风儿,你为何总在我因解不出数学题而愁眉不展时,吹进我混乱的思绪,让我立刻清醒起来,仿佛吹入了我的心田,打开了闭锁的心扉。有人却怨你来的太早,总是让他们不时拉拉衣服,而我要谢谢你风儿,是你帮助我打开紧缩的眉头。
    问秋的雨儿,你时而淅淅沥沥,时而大滴大滴的哭着,秋天的雨水多,但她不是一个悲伤的季节,她的泪是喜极而泣,是在激动地看着莘莘学子走向校园,走向久违的课堂,窗外的雨还在下。她又在高兴什么呢?是贫困儿童也可以走向学习的殿堂了?还是为中学生的热情似火的奋斗而激动呢?不管怎样,秋的雨儿是欢快的。
    问秋的人儿,秋高气爽正是学习的好日子,每个人都怀着奋斗的热情去努力,去拼搏。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破土而出,正在努力吸收阳光的幼苗,她们欣欣向荣,她们阳光灿烂,她们热情似火。他们用努力和奋斗去填满这个黄金的季节。
    问秋是什么?是一个菊花开得最灿烂的季节!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