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再也没有初中生活了_750字

再也没有初中生活了_750字

2018-11-19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距离中考还有2个月。看见白板上用红笔写下的一排小字,我心中不是焦虑,不是高兴,也不是放松,而是怀恋。怀念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拍着篮球在赛场上奔驰,我们拿着乒乓球板在球台上拼杀,我们握着黄瓜在宿舍里“开演唱会”,我们穿着暴走鞋在滑动中追赶……

  记得那次月考,我成绩很不理想,都快蹦到200名之后了。看到那人人讨厌的叉叉和圈圈,听到老师批评的话语,想着父母充满希望的双眸……我的泪水不争气的直流。当我硬着头皮把分数告诉父母,当我偷偷看到父母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就感觉有辣辣的一巴掌狠狠打在我的心上。

  上次漫长的路途,也体现出远足的乐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恶战,终于成功地到达了一所小学。选好位置,同学们已累得大汗淋漓。喝几口水,匆匆地吃了点食物补充体力,同学们就三三两两地散开了。他们手里紧拽着钱,东逛西溜,寻找快乐与刺激。逛了一圈,小学里五颜六色的,都是同学们丢的垃圾。

  每次的物理课上,我都会认真听讲,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老师有妙招:“额定电压220v,额定功率40w,所以……”当说到“所以”时突然加大音量,这时就会有人被老师突然加大的音量吓一跳,而那些被“吓一跳”的往往都是没有集中注意力的,真正认真听讲的人是不会被吓的。由于不听讲的话每节课都会“跳”几次,久而久之也就把注意力不集中的习惯改过来了

  现在,中考快要来临,一项项作业扑面而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一张张白白的试卷像幽灵似的缠绕着我,双休天为补课天……一星期都没有闲着的时候,但我不焦躁,因为再也没有初中生活了,也许到了高中,老师不会管你,同学不会关爱你,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

  再也没有初中生活了,高中的脚步悄然来临,让我昂首挺胸,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来适应高中的生活。

  初三:三五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