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初三,匆匆那年_700字

初三,匆匆那年_700字

2019-03-1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匆匆,初三这一年。也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好像昨天才踏进校园,现在却已毕业。在这学期的最后一天,我记录下了初三的点滴。

  依稀记得,在还没踏进初三时,就听到各种关于初三的传言:每天作业写到很晚,每天上课上到很晚、几乎没有课余的时间……当时的我在想:这么惨,那初三这一年得怎么熬啊!现在回想起来,不管多苦多累,怎么熬也熬过来了。

  常听老师说,初三和高三这两个一年都是一生难忘的,也许,只有努力过、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开始背诵,然后到学校,与老师、同学一起研究问题,晚上写作业,绞尽脑汁想难题,每想出一题,总会为自己感到无比自豪。

  课间休息时,偶尔与同学打打闹,与老师调调侃,这些,都是成长中难以忘怀的。每每想放松,总会有老师在旁提醒和同学们的激励,虽然说,这个过程很苦,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是快乐、甜甜的。

  刚刚,在删掉早起闹钟的那一刻,我的鼻尖酸了一下,不知怎的,有种不舍的感觉,应该就是对初三生活的不舍吧。书桌前的台灯,床边的背诵提纲,肩膀上那沉重的书包,这些场景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一幕,一幕,重复着……

  下午,整个班都好像疯了,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毕竟,三年同窗之情,一朝分别,不知何时再重聚,男同学,玩疯了,反正是最后一次了;女同学,聊疯了,毕竟是最后一天。班主任也不像平时那么严格了,睁只眼闭只眼,因为她知道,这是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还得准备中考,应试教育让许多毕业班的学生来不及感受离别,只是埋头苦干。

  匆匆这年,我奋斗过、放松过、成功过、也失败过,酸甜苦辣交织成一片,早已放在心中。我会带着这些,继续向人生路前进。

  初三:林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