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景_600字

2019-03-1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我洗洗便开始向山脚出发,一来看看自家的养殖场,二来赏山游水放松一下。

  到了山脚便是自家的养殖场,便进去看了一番。在这守着的是我的爷爷,他以年迈在此养老,在我去的时候他正在打开鸡舍的大门放那些小鸡出去找食物吃,方圆百米都是铁网围绕,我爷爷通常在西北边的小铁屋里住,所以少不了几个小狗狗,当我靠经小铁屋的时候,它们就像与我不共戴天一样的要吃了我,当我看到这情形时我是哭笑不得,有这样的狗狗看门我很高兴,但他不认我,可悲啊。

  受完犬吠之刑后,便迎来了清脆的鸟鸣,鸟鸣在弥漫着仙气的丛林中回荡着。

  我又开始起身,踏步向山行。那山像飞龙一样,高低起伏,进山只有三条小道,而我走的是最近的一条。那小路弯曲起伏,岩石长在中间或侧旁。而我呢,像一个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蹦的,不然那么崎岖的路可不是正常人能走的。由于是盛夏的早晨,所以那些茂盛的草木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水衣在路的两边。

  很快便到了山腰,听悦耳的流水声犹如佩鸣。寻声源处,乃是两湖所叠,上边的湖泊坐在下面的湖泊之上,上下湖泊间有一根根水柱相连,甚是美丽,我想那水帘洞也不过如此吧。听那纯自然的天籁之音环绕,继续前行。上面已经没有小道了,全靠自己的摸索。到达山顶时,远处的风车与眼前深幽的黑龙在朝霞的映照下潭映入眼帘,红红的好美。

  太阳快要出来了,也玩够了,便回山脚下的养殖场,歇歇脚然后就回家吃饭去了。

  初三:侯二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