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军训生活_1200字

我的军训生活_1200字

2019-03-1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就像飞逝的箭一样抓不住,岁月也不曾停留,还记得12月10日至12日军训的那几天,那些快乐的日子,安心的日子,学习的日子……
  那些难忘的记忆忽地涌出来,我静静地沉醉在记忆的海洋里,仿佛又回到了那天:12月10,因为今天要去军训,昨晚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我怀着一颗热血沸腾的心早早的到了校。今晨的阳光似乎要比以前快乐得多,小草在风中兴奋的朝我摇晃着脑袋,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
  上午九点,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唱着歌,洋溢着青春。原本是怀着一颗享乐的心来到千灯实践活动基地,可是一到那里就立刻被纠正了心态,因为刚下车就被那些严阵以待的教官给震慑住了,他们那严肃的样子、刚正的品格和洪亮的嗓子犹如几头猛健的雄狮,在他们面前,我们立刻派下阵来,乖乖放下行李,听从指挥,像一大群安静乖巧的小绵羊。
  把行李放在宿舍后不久,我们就被叫到操场上集合,接着回到宿舍整理内务。原以为很简单,可是我们却忙活了好久,累得筋疲力尽,可是很无奈,必须要做。在整理内务的同时,我们还带着些闲情逸致开始聊起了天:“教官好凶啊!”“我要回家”……还没整理完,广播就想响了:“各宿舍准备集合!准备集合!”紧接着“开始集合!开始集合!”于是我们慌慌张张地排好队,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开始跑,我想这样的速度去参加奥运会准是第一,比地震了跑得还快。到达操场后,听教官训几句,然后排队去食堂吃饭。
  食堂的饭菜可真是美味啊!我依稀记得是八菜一汤,比自己家的饭好吃多了。
  下午,我们和教官、导游乘车一起去了千灯古镇。到了那儿,我们先是在冷风中虚度了二十分钟左右的年华,然后带着一颗被冷风刺穿的心开始了旅程。千灯古镇上有许多民族特色和文物,如古装、壁画、灯器等。将要离开古镇的时候,我们去参观了顾炎武的家。还没进门就看见大门旁的墙壁上的大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然后我们就一边听导游阿姨讲一边游览观光:顾炎武的家很大,文物很多,历史悠久……
  到了晚上,我们看了一场电影:天才眼镜狗。故事围绕一只世界上“最聪明狗狗”皮博迪先生收养了一个人类小男孩舍曼而展开的一段奇妙旅程。为了让他的养子能更好的见证世界的奇妙,他自己发明了一台时光穿梭机。皮博迪先生与舍曼一起穿越时空,四处冒险,并闹出各种笑话。穿越的旅途中,他们遇到了法国大革命时期的玛丽皇后、埃及法老王、特洛伊木马、达芬奇及蒙娜丽莎等著名人物和事件,天才狗爸爸更是为小男孩支招,帮他赢得可爱但又傲慢的女同学佩妮的芳心。“我是一条狗”这是片中最动听的话,人与动物在生命上是平等的,都应该受到尊重,我相信人间会有真情、真爱!
  晚上,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睡觉,真好!累了一天了,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宿舍里教官还开了空调,嘱咐我们不要吵闹,然后关上门就走了。晚上真暖和。
  时间过得很快,12月12日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再见了,这里的一切,愿一切安好!
  这就是我军训生活的一天。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懂事了很多,愿继续努力,加油!

  初三:杨伊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