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初三,我多了一份阳光_900字

初三,我多了一份阳光_90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太阳半悬空中,像中世纪油画中的那般耀眼,照着我十六岁的脸庞,留下无穷尽的温暖。

  迈入初三,被安上了毕业生的身份,似乎是多了一份忙碌,而伴随我的,就是这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阳光。

  早上阳光斜斜射入窗户。

  我照例在此刻准时醒来,迎着朝霞赶往生活了三年的地方。一路走着,走着,似乎就是在走向我的远方。

  推门而入,总是迎来洋溢着温暖的目光,来到这个地方,似乎就是从一个家到另一个家,无比温暖惬意,时间久了,倒也真的分不清到底那里是家了。

  熟悉的轮廓,熟悉的味道。

  体育老师们总说我们是跑步跑得最好的。班主任总是说:“即使明天你们就要毕业,但今天你还是我的学生,你们就要好好做!跑步要认真,扫地也要认真,长身体不能掉队,学习更不能掉队!”大家心里都明白他们是为了我们好,所以一直默默支持他们。尽管没有人会直接告诉他们,我们因为他们,学会了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学会了坚持。

  午后,阳光随性挥洒。

  想和班主任问问题,聊聊天,迈着急切的脚步又一次向办公室走去,远远地望见她消瘦的身影,阳光盖着树影,铺在她的桌子上。

  老师在批改作业,时不时的在作业本上写上几句话。想起近来一次,她说:“初三虽然累点,但是只有勤奋,刻苦才能走向你最美的远方。”老师是教英语的,平时不善言谈,可是她的话却总是让我心里温暖如春。

  悄悄离开了办公室的门口,也许今天我们什么也没有说,但是她的身影告诉我,所谓师生一场,不过是她留给你一个忙碌的身影,在无声中告诉你,为你的一生而努力。

  下午,据说是全天最热的阳光,簇拥着整个校园。

  我回到教室里,想起刚才没解决的问题,只好丢给了身旁一个英语好的同窗。没做出来,只好作罢。

  几节课之后,刚要趁课间去买点吃的,他迎了上来,兴冲冲的拿出了中午给他的题,告诉我:“我想了一下午,翻了好几本词典给你弄出来了,感谢我吧!”要怎样才能感谢?这可是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初三,他居然——此时我的心里已经不知道塞满了什么,感动肯定是多一些吧,我说了声谢,赶紧离开了。不是买东西,而是怕泪水会流出来。

  这一天是初三生活的一个缩影,但每一天都有着相似的感动。

  初三到底给了我的,是坚持,是感恩,是友谊。是给了我一份足够温暖闪耀的阳光。

  踏着夜色回家,明天的阳光,又会是怎样的闪耀夺目?

  初三:李佰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