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人的旅游_500字

一个人的旅游_50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万万没有想到会再一次独去。

  我以为似水的流年会被时间风化,一时的兴趣会持续许久,匆匆一瞧,是过眼云烟。

  我还是来了,还是带着兴奋来了,即使初中的学生在树林里游荡,在繁华的大街徘徊。我的兴奋依旧,花红酒绿,张灯结彩。在这个被称之为“诗城”的地方(奉节)。我仍然在路上……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平静的湖像一面镜子,把天桥印称。如同一道精美的画卷。只看到小船在河水游荡。展示了一幅宁静的梦境之图。踏着脚步迈向公园,风影偏偏,充满欢乐,只有阵阵花香飘诱着人。我以为这是匆匆一督,可谁知,这不是……

  当我迈向你。我竟未来得及读懂你,多年前的幻想,在迷雾寻走。奔向下一个站。来不及展露那绝代的风华,我已永远归而去,也许我看到的最好,不是爱哭的你,而是那个真实的你。

  奉节是夜,灯光闪烁,明亮得像白天一样。落叶飘零,花香争艳,在这个欢乐而又神圣的地方漫游,如霜似雪的月光,面若我眼中的绝美,安之若素。掩盖了流水的声音,颜色。

  一个人的旅游,不是绝色的,亦不是绝苦的。

  清晨醒来,不然间和太阳招手,信步闲游,街道人行人网—拥挤。

  不愿匆匆离去,也不愿与你分别,一个人的旅游,终究到头,清除回忆的现实。

  旅游的尽头……

  初三:李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